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PHP下载 > JeCat-Jabber PHP开源即时通讯软件 > 软件简介
JeCat-Jabber PHP开源即时通讯软件

JeCat-Jabber PHP开源即时通讯软件

软件类型:
PHP下载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7.79 MB
软件类型:
2021-06-2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升级到 0.1.2 版本 请注意: 1、如果你在以前版本中使用默认服务器(jabber.org),在新的版本中将无法登录,你需要改到 jabber.org 或者 重新注册 ; 2、0.1.2 依赖最新的 JPDR 0.1.0 Alpha 3 ,如果你以前安装了 JPDR 或 JeCat PHP Toolbox( 包含 JPDR 0.1 Alpha 1), 需要先手工卸载 JPDR 。全新安装可以无视上面两点。 更新日志 [0.1.2] D 修复bug 在线好友无法正常显示 D 修复bug 打开外部网页迟钝 + 增加 聊天表情 + 增加 查找在线用户 + 增加 声音 + 增加 开机自动运行 + 提供自动安装包 + 增加 网站注册 定制方案 + 增加 复制当前用户的 账号地址 + 增加 IE地址协议 "jj://"   a. 可以在网页中用 "jj://talkto:/" ( 部分可以省略)格式的链接打开一个聊天窗口   b. 可以在网页中用 "jj://subscription:/" ( 部分可以省略)格式的链接来添加好友 R 默认服务器改为 jabber.cn   ! 如果你在以前版本中使用默认服务器(jabber.org),在新的版本中将无法登录,你需要改到 jabber.org 或 重新注册 JeCat-Jabber(简称:JJ) 是一款完全由 PHP 开发的即时通讯软件。JJ 采用 Gtk2 图像界面库来实现用户界面。顾名思义 JJ 使用 Jabber 协议(XMPP) ,因此可以 和 包括 GTalk 在内的 其它任何 XMPP 即时通讯软件 聊天。 JJ 项目的初衷在于 演示 桌面窗口 和 PHP 多任务处理,这两大 在长期在 PHP程序员 眼中 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同时 也是 PHP框架 JCAT 的演示项目,JCAT 是一款同时 支持 Web 和 桌面 的 PHP框架,按照计划 将在稍后 发布。 JJ 的特点  > 跨平台。JJ 在Linxu 环境下 开发,在 Windows 平台上也一样可以正常使用。  > 实用 标准的 XMPP协议,能够与其它的 Jabber 软件互相通讯,例如 Google GTalk、Pidgin、PSI、Spark、Pandion,以及其它的 Jabber网页聊天窗口  > 可更换界面皮肤,皮肤样式文件 采用 类似 CSS 的语法,便于美工独立工作。  > 纯 PHP 实现,从 通讯协议 到 图形界面,全部都由 PHP 开发,如果你正好是一名 PHP 程序员,你可以驾轻就熟地在 JJ 之上进行二次开发。  > 可整合到你的网站中。会使 JJ 更容易地 为你的网站所有,让你的网站 也可以有像 淘宝旺旺 那样的 专用聊天工具

JeCat-Jabber PHP开源即时通讯软件软件特性

升级到 0.1.2 版本 请注意:
1、如果你在以前版本中使用默认服务器(jabber.org),在新的版本中将无法登录,你需要改到 jabber.org 或者 重新注册 ;
2、0.1.2 依赖最新的 JPDR 0.1.0 Alpha 3 ,如果你以前安装了 JPDR 或 JeCat PHP Toolbox( 包含 JPDR 0.1 Alpha 1), 需要先手工卸载 JPDR 。全新安装可以无视上面两点。
更新日志 [0.1.2]
D 修复bug 在线好友无法正常显示
D 修复bug 打开外部网页迟钝
+ 增加 聊天表情 + 增加 查找在线用户
+ 增加 声音
+ 增加 开机自动运行
+ 提供自动安装包
+ 增加 网站注册 定制方案
+ 增加 复制当前用户的 账号地址
+ 增加 IE地址协议 "jj://"
  a. 可以在网页中用 "jj://talkto:/" ( 部分可以省略)格式的链接打开一个聊天窗口
  b. 可以在网页中用 "jj://subscription:/" ( 部分可以省略)格式的链接来添加好友
R 默认服务器改为 jabber.cn
  ! 如果你在以前版本中使用默认服务器(jabber.org),在新的版本中将无法登录,你需要改到 jabber.org 或 重新注册
JeCat-Jabber(简称:JJ) 是一款完全由 PHP 开发的即时通讯软件。JJ 采用 Gtk2 图像界面库来实现用户界面。顾名思义 JJ 使用 Jabber 协议(XMPP) ,因此可以 和 包括 GTalk 在内的 其它任何 XMPP 即时通讯软件 聊天。  
JJ 项目的初衷在于 演示 桌面窗口 和 PHP 多任务处理,这两大 在长期在 PHP程序员 眼中 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同时 也是 PHP框架 JCAT 的演示项目,JCAT 是一款同时 支持 Web 和 桌面 的 PHP框架,按照计划 将在稍后 发布。  
JJ 的特点
 > 跨平台。JJ 在Linxu 环境下 开发,在 Windows 平台上也一样可以正常使用。  
 > 实用 标准的 XMPP协议,能够与其它的 Jabber 软件互相通讯,例如 Google GTalk、Pidgin、PSI、Spark、Pandion,以及其它的 Jabber网页聊天窗口
 > 可更换界面皮肤,皮肤样式文件 采用 类似 CSS 的语法,便于美工独立工作。
 > 纯 PHP 实现,从 通讯协议 到 图形界面,全部都由 PHP 开发,如果你正好是一名 PHP 程序员,你可以驾轻就熟地在 JJ 之上进行二次开发。
 > 可整合到你的网站中。会使 JJ 更容易地 为你的网站所有,让你的网站 也可以有像 淘宝旺旺 那样的 专用聊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