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证照制作 > 比图工具 > 软件简介
比图工具

比图工具

软件类型:
证件制作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07 MB
软件类型:
2008-10-0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超强电子DWG图比较工具,瞬间找到两张图纸的任何差异。########VHCompare不是简单将两个图档重叠判断对象位置进行比较,而是深入图形内部读取对象CAD属性进行比较,除了对象位置之外,更可根据对象的颜色、图层、字体、线型等所有属性进行比较。提供了自由选择基点进行比较、针对图块的比较、针对图纸空间、模型空间的比较、对图档外部引用的比较等等,从而保证比较结果全面、准确,绝无错误和遗漏。

比图工具软件特性


    超强电子DWG图比较工具,瞬间找到两张图纸的任何差异。
VHCompare不是简单将两个图档重叠判断对象位置进行比较,而是深入图形内部读取对象CAD属性进行比较,除了对象位置之外,更可根据对象的颜色、图层、字体、线型等所有属性进行比较。提供了自由选择基点进行比较、针对图块的比较、针对图纸空间、模型空间的比较、对图档外部引用的比较等等,从而保证比较结果全面、准确,绝无错误和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