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万能驱动 > 驱动精灵 > 软件简介
驱动精灵

驱动精灵

软件类型:
万能驱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5.84 MB
软件类型:
2024-03-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驱动精灵是一款集驱动管理和硬件检测于一体的、专业级的驱动管理和维护工具。驱动精灵为用户提供驱动备份、恢复、安装、删除、在线更新等实用功能,zol提供驱动精灵2021官方最新版下载。

驱动精灵软件特性

驱动精灵是一款集驱动管理和硬件检测于一体的、专业级的驱动管理和维护工具。驱动精灵基于驱动之家十余年的专业数据积累,驱动支持度高达98.3%,已经为数亿用户解决了各种电脑驱动问题、系统故障,是目前最有效的驱动软件。驱动精灵为用户提供驱动备份、恢复、安装、删除、在线更新等实用功能。另外除了驱动备份恢复功能外,驱动精灵还提供了Outlook地址簿、邮件和 IE 收藏夹的备份与恢复。并且有多国语言界面供用户选择。zol提供驱动精灵官方最新版下载。

驱动精灵


软件基础简介

驱动问题 迎刃而解
电脑有设备不工作?找不到驱动程序?驱动版本太旧,玩新游戏总是出状况?这都不是事儿,驱动精灵帮你搞定

驱动精灵下载

系统补丁 快速安装
操作系统补丁没打齐?缺少各种.Net、VC运行库致使程序无法运行?驱动精灵可让您的系统安全稳定,功能完备。
软件宝库 装机不愁

驱动精灵官方下载

系统刚装好,需要各种软件?驱动精灵软件宝库帮你实现快速装机一条龙,要什么软件直接挑选,快速又安全。
硬件检测 辨别真伪

驱动精灵免费下载

专业硬件检测功能,内容丰富,结果准确。穿透表面看本质,助您判断硬件设备型号状态,JS骗子无处可藏。


安装步骤:

1、打开“.exe”安装包启动安装程序;

驱动精灵

2、选择安装路径和驱动下载保存地址,并勾选相关软件,一键安装;

驱动精灵下载

3、等待安装步骤完成,安装完成后点击“立即体验”即可安装驱动。

驱动精灵官方下载


软件特色:

1、检测概要,可以对电脑上的所有驱动进行检测,并将有问题的硬件显示出来,还能对该硬件的问题简要概述和修复。

2、驱动管理,可以对设备进行检测,将有异常的设备置顶显示,并能对此进行安装和下载操作。

3、诊断修复,对用户的电脑配置进行全方位检测,还能为用户推荐一些性能优秀的软件。

4、软件管理,为用户提供了海量软件,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分类类型的软件进行下载。

5、垃圾清理,对电脑的所有应用进行扫描,将多余的垃圾进行清理处理,让电脑系统更健康。

6、硬件检测,对电脑的硬件进行检测,为用户提供了该电脑所有硬件的信息。

7、百宝箱,为用户提供了系统工具和系统优化软件,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电脑的情况进行下载使用。


软件特色:

一、超强硬件检测能力

采用最先进的硬件检测技术,配合驱动之家近十年的数据库积累,驱动精灵能够检测出绝大多数的硬件,并且能够适配最合适的驱动程序。还能够自动检测升级,保持电脑最佳状态。

二、先进驱动备份技术

先进的驱动备份技术可以完美解决网上难以找不到的驱动程序的问题,可以备份多种格式的程序,且备份过程精准无误。

三、简单易用还原功能

驱动还原一键完成通过驱动精灵备份的自安装驱动程序,可自动完成驱动安装过程,双击即可完成硬件驱动安装。当然,你也可以通过驱动精灵的驱动还原管理界面进行驱动程序还原。

四、安全驱动卸载功能

驱动精灵官方版可以完全、快速去除残留在系统的无效程序,加快系统运行,用该软件卸载软件,可以完全的卸载程序及残留,方便好用。


使用技巧:

1、打开安装好的驱动精灵,点击主界面中间的“立即检测”按钮。

2、现在驱动精灵拥有的功能非常多,包括电脑修复、软件下载、垃圾清理等等。如果只需要下载驱动的话,我们需要点击切换至“驱动管理”标签页下,这里会将所以需要安装的驱动罗列出来,然后可以点击软件上方的“一键安装”,或者点击每个驱动后方的“安装”按钮来逐个下载。

驱动精灵更新日志

驱动精灵更新日志:

驱动精灵 V9.2更新内容:
全球97%的超高硬件驱动支持率
多重算法保证驱动精确匹配
双重下载引擎,全网CDN文件加速

驱动精灵2015改进列表:
1、全新驱动精灵2014引擎,大幅提升硬件和驱动辨识能力。
2、对接新版云数据库,寻获驱动效率更高更准确。
3、高效实时引擎,更强大的实时即插即用功能。
4、全新2013界面设计,去除广告,界面更简洁,操作更方便。
5、新增“精灵服务”核心功能控制区,使用更灵活。
6、新增“推荐功能”控制区。
7、新增驱动程序升级提示忽略功能。
8、新增一键下载功能。
9、硬件检测模块全面升级,增加大量新硬件支持。
10、系统补丁模块全面升级,检测速度大幅提升,确保补丁100%第一时间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