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抽奖软件 > 江蓝电脑随机抽奖软件 > 软件简介
江蓝电脑随机抽奖软件

江蓝电脑随机抽奖软件

软件类型:
抽奖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35 MB
软件类型:
2020-06-0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江蓝电脑随机抽奖软件》是一款设置灵活、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的专业电脑抽奖软件,经历上千次正式抽奖场合的考验,效果良好。ZOL提供江蓝电脑随机抽奖软件下载。

江蓝电脑随机抽奖软件软件特性

《江蓝电脑随机抽奖软件》是一款设置灵活、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的专业电脑抽奖软件,经历上千次正式抽奖场合的考验,效果良好。适用于各类抽奖场合。ZOL提供江蓝电脑随机抽奖软件下载。
  01、采用随机排列、随机抽号算法,最大可能做到每个参加抽奖人员的中奖机率是一致的,保证其公平性。此算法的主要工作流程为:导入抽奖名单后电脑自动随机打乱排列顺序,当进入抽奖主界面按“回车键”进行滚号时,电脑则根据设定的“滚动速率”的时间间隔随机产生一个记录数范围内的任意一个位置(记录)数并显示出当前位置(记录)名单的信息,当再按“回车键”时则停止滚号,此时系统立即:①、将当前定格在界面上的人员信息(中奖信息)进行保存;②、(在设置为“不允许重复中奖”状态下)将此信息排除,即其不进入下轮的抽奖,确保一个号码只有一次中奖机会;③、重新随机打乱抽奖名单的排列顺序。如此重复至所有奖项全部抽完。
  02、设置灵活、操作简单、功能强大,适用于各类抽奖活动场合。抽奖主界面所有元素均可自由更改(标准版不能随意更改“使用单位名称”),包括:元素内容、字体、字体大小、字体颜色、元素阴影及阴影颜色;所有元素均可用鼠标进行位置拖动并保存。
  03、支持各奖项限制不同条件来进行抽取。
  04、支持背景图片、颜色、音乐的自由更换;支持自定义使用单位Logo。
  05、简单、方便、快捷的Excel(支持Excel97、Excel2000、Excel2003及Excel2007)格式数据导入。
  06、最大支持10个奖项;支持现场临时追加奖项。
  07、支持屏蔽功能,保护中奖人隐私。
  08、支持自由调整号码滚动速度;支持同时抽取多个中奖人员,人数可自由调整。
  09、支持抽奖记忆功能:在抽奖活动过程中,抽奖程序如遇意外中断(如:断电、机死等),再次启动抽奖程序即可接着之前的抽奖活动断续进行。
  10、支持文字及图片两种抽取模式。
  11、一经注册,终身免费升级和免费提供 7x24 的电话技术支持服务。
  更多功能详见操作手册。
  还有更多、更好的功能我们将在以后的版本中不断完善,您在使用的地过程中,如有什么建议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谢谢您对本软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