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图片处理 > Inpaint > 软件简介
Inpaint

Inpaint

软件类型:
图片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08 MB
软件类型:
2023-07-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Inpaint是一款可以去除图片中的水印的绿色软件。软件使用非常简单,下载解压后双击导入register.reg (这是注册文件),打开软件后导入带水印的图片,拖动鼠标使矩形框“包围”水印所在的区域,点击伪装中的运行。稍等一会你就能看到一副不带水印的图片了。 欢迎来到ZOL下载频道(http://xiazai.zol.com.cn)(与千万人分享安全下载 从ZOL开始)。ZOL软件下载站,不仅提供高速软件下载,并有每日时事软件资讯,热点软件互动论坛等强大的后阵支持。 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下载的问题、软件安装上的质疑,都可以在软件下载下方的留言处写出您对我们的建议。ZOL软件下载欢迎大家对我们的下载站或软件下载提出自己的想法。 ZOL软件下载频道所有软件都经过四种杀毒软件检测,绝对无带病毒软件,请大家放心安装。如果您感觉本站不错,请推荐给您的朋友分享,朋友会感谢您的^_^

Inpaint软件特性

Inpaint是一款可以去除图片中的水印的绿色软件。软件使用非常简单,下载解压后双击导入register.reg (这是注册文件),打开软件后导入带水印的图片,拖动鼠标使矩形框“包围”水印所在的区域,点击伪装中的运行。稍等一会你就能看到一副不带水印的图片了。


Inpaint是一款可以从图像上去除不必要的物体,让您轻松摆脱照片上的水印,划痕,污渍,标识等瑕疵的工具;总而言之,Inpaint 就是一款强大实用的图像去水印软件, 您的图像中有不想要的部分,如额外的线条,人物,文字等...
选定后 Inpaint 都会帮你全自动进行擦除, 同时 Inpaint 会根据附近图像区域重建擦除的区域,智能生成的纹理,使图像看起来完美无暇,没有痕迹.

Inpaint

Inpaint是个人开发者Max开发的图片处理软件,可以高效去除水印,修复照片等。使用方法和操作都很简单,非常适合不会PS等软件的小白用户。


软件功能

1.只需要使用Inpaint,就可以轻松删除任何不需要的瑕疵。

2.高效去除背景无关游客,只需要花费几秒钟在照片上选择不必要的对象或人员,剩下的交给Inpaint。

3.快速去水印,用Inpaint,选中水印,一键清除,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图片。

4.修复旧照片,使用Inpaint选中需要修复的部分,快速修复照片的磨损与斑点,还你崭新的温馨回忆。

5.磨皮美肌,现在只需要打开inpaint,选择你的皮肤缺陷,就可以快速消除脸上的瑕疵,隐藏你不想展现的一切。

Inpaint下载


软件特性

1、去除不需要的景色

2、去除不需要的人物

3、去除水印

4、去除审查部分

5、去除照片日期

6、磨皮美肌

7、修复老照片


安装步骤

在本站下载最新安装包,按提示进行安装,完成即可使用

Inpaint官方下载

Inpaint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