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XYPlorer资源管理器 > 软件简介
XYPlorer资源管理器

XYPlorer资源管理器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9 MB
软件类型:
2023-02-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xyplorer是一款类似于资源管理器的电脑版文件系统管理工具。xyplorer具有很多功能,如强大的文件搜索、通用预览以及高度自由的界面自定义等功能,同时还提供了一些自动进行周期性任务的特色功能,有需要的小伙伴赶快来下载吧!XYplorer是一个高级文件系统资源管理器针对每个人谁是一个真正的替代Windows资源管理器看。

XYPlorer资源管理器软件特性

xyplorer是一款类似于资源管理器的电脑版文件系统管理工具。xyplorer具有很多功能,如强大的文件搜索、通用预览以及高度自由的界面自定义等功能,同时还提供了一些自动进行周期性任务的特色功能,有需要的小伙伴赶快来下载吧!

XYPlorer资源管理器

XYplorer是一个高级文件系统资源管理器针对每个人谁是一个真正的替代Windows资源管理器看。XYplorer(资源管理器)具有以下特点:创建日期,最后访问的日期和属性是正确的文件列表中显示。扩展文件找到支持NT的,只有功能,XYplorer(资源管理器)包括二进制字符串搜索。多地点搜寻(查找,所有选定的目录中的文件)。文件系统生成的各类报告(到剪贴板,文件和打印机 - 我们将约1点击目录打印件这里所说的)。出口扩展的文件(甚至目录树)为CSV格式的文件整个目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