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阅读软件 > CAJ全文浏览器 > 软件简介
CAJ全文浏览器

CAJ全文浏览器

软件类型:
阅读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3.7 MB
软件类型:
2020-09-0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caj全文浏览器是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它支持中国期刊网的caj、nh、kdh和pdf格式文件。它可配合网上原文的阅读,也可以阅读下载后的中国期刊网全文,并且它的打印效果与原版的效果一致,当然,您必须具有浏览原文的权限。此次更新,修正或增加了以下功能:1.修正了屏幕取词时出现的错误。2.修正了不正常退出时可能黑屏的错误。3.修改了属性窗口不能自动隐藏的问题。4.修正了在处理有些caj文件时程序崩溃的问题。

CAJ全文浏览器软件特性

caj全文浏览器是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它支持中国期刊网的caj、nh、kdh和pdf格式文件。它可配合网上原文的阅读,也可以阅读下载后的中国期刊网全文,并且它的打印效果与原版的效果一致,当然,您必须具有浏览原文的权限。
此次更新,修正或增加了以下功能:
1.修正了屏幕取词时出现的错误。
2.修正了不正常退出时可能黑屏的错误。
3.修改了属性窗口不能自动隐藏的问题。
4.修正了在处理有些caj文件时程序崩溃的问题。
5.增加了即时工具释义功能。
6.增加了参考文献链接功能。
7.增加了对网络文件的支持。
8.增加了“资源管理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