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CRM系统 > 求索客户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求索客户管理系统

求索客户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CRM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6 MB
软件类型:
2024-03-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求索客户管理系统系统基于先进的CRM营销理念设计,集客户档案、销售联系、业务往来于一身,以凝聚客户关系、提升资源价值为核心,将潜在客户变为现实客户、从而提升销售量、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并增加企业竞争力。软件以客户信息为主线,将客户的意向、跟进、实施、服务等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销售与客户管理信息平台。

求索客户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求索客户管理系统系统基于先进的CRM营销理念设计,集客户档案、销售联系、业务往来于一身,以凝聚客户关系、提升资源价值为核心,将潜在客户变为现实客户、从而提升销售量、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并增加企业竞争力。软件以客户信息为主线,将客户的意向、跟进、实施、服务等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销售与客户管理信息平台。 软件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客户信息为主,四大辅助信息,全面管理客户。 2、支持自定字段项目,灵活适用于各公司实际需求。 3、多种提醒功能,使您事半功倍。 4、右键选择客户发送邮件功能。 5、支持连接安卓手机短信群发。 6、提供销售单、报价单打印功能,并可随意设置。 7、记事本功能,可实现登录公告功能。 8、支持多用户多权限操作。 9、支持数据导出到多种格式。 10、全新对象化多层次设计,系统稳定,结构清晰。 网络版采用MS Sql Server大型系统数据库,安装稳定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