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记账理财 > 鼠标家庭记帐本 > 软件简介
鼠标家庭记帐本

鼠标家庭记帐本

软件类型:
记账理财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11 KB
软件类型:
2015-06-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欢迎来到ZOL下载频道(http://xiazai.zol.com.cn)。ZOL软件下载站,不仅提供软件下载,并有软件资讯、软件论坛等强大的后阵支持。 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下载、安装上的质疑,请在软件下载下方的留言处写出您的建议。我们欢迎大家对我们的下载站或软件下载提出自己的想法?

鼠标家庭记帐本软件特性

《鼠标家庭记帐本2011版》是免费软件,通过鼠标就可以完成日常繁琐的记帐任务,操作简单方便。本软件是用Excel2003 VBA编写,没有在低版本的Excel上作过测试。使用本软件前必须在EXCEL的选项对话框下把宏安全性设置为中级。软件打开的起始密码是111,你可以在Excel的选项对话框里修改打开密码。

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下载、安装上的质疑,请在软件下载下方的留言处写出您的建议。我们欢迎大家对我们的下载站或软件下载提出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