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非主流主题 > 倚风VISTA主题包 > 软件简介
倚风VISTA主题包

倚风VISTA主题包

软件类型:
非主流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0.29 MB
软件类型:
2020-02-0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倚风VISTA主题包1.软件不含任何流氓软件和垃圾插件,所有特效工具均采用绿色版。2.直接实现系统的Vista图标风格、启动界面、声音、侧边栏、特效等。

倚风VISTA主题包软件特性

1.软件不含任何流氓软件和垃圾插件,所有特效工具均采用绿色版。
2.直接实现系统的Vista图标风格、启动界面、声音、侧边栏、特效等。
3.更新系统资源达100多处,细节考虑的极周全,创同类软件之最。
4.采用了全新的制作技术,仅更新系统资源而非直接替换系统文件。
5.全新组件式安装,集成优秀工具,无需其它美化工具。
V6.2版更新说明:
1.增加了雅黑字体,以适应新更换的WB主题。
2.升级了侧边栏,移除Dock边栏(因为侧边栏已有快捷功能且占用内存小)。
3.几处小调整。
使用注意:
1.本风格包测试时可以顺利安装和完全卸载,安装时请务必查看说明。
2.如果你已装有BOOTSKIN,WB,STYLER等美化软件,就不要安装本风格包了,本软件已整合了此类功能。特别注意,若以前装过STYLER则安装时不要安装此组件,否则出现FAQ2的问题。
3.安装时卡巴提示风险软件。是因为安装时会调用其它软件运行(如设置主题),卡巴当然会将其列入风险软件。这是正常的,卡巴会将N多软件列入风险软件,如几百万的工业软件PROE安装程序也一样被卡巴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