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卸载软件 > Unlocker强行删除工具 > 软件简介
Unlocker强行删除工具

Unlocker强行删除工具

软件类型:
卸载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94 KB
软件类型:
2023-11-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Unlocker是一个免费的右键扩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装后,它便能整合于鼠标右键的操作当中,当使用者发现有某个文件或目录无法删除时,只要按下鼠标右键中的“Unlocker”(ZOL特供Unlocker免费下载安装)。

Unlocker强行删除工具软件特性

Unlocker是一个免费的右键扩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装后,它便能整合于鼠标右键的操作当中,当使用者发现有某个文件或目录无法删除时,只要按下鼠标右键中的“Unlocker”,那么程序马上就会显示出是哪一些程序占用了该目录或文件,接着只要按下弹出的窗口中的“Unlock”就能够为你的文件解套。

Unlocker强行删除工具


软件优点

Unlocker 不同于其它解锁软件的部分在于它并非强制关闭那些占用文件的程序,而是以解除文件与程序关连性的方式来解锁,因此不会像其它解锁程序一样因为强制关闭程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数据遗失。

unlocker强行删除工具官方版是一款小巧专业的文件夹随意删除工具。unlocker强行删除工具官方版功能强大,便捷好用,支持让用户从此再也不怕系统提示无法删除某某文件夹因其被占用等提示啦。


软件特性

1、unlocker强行删除工具官方版是一个免费的右键扩充工具

2、能整合于鼠标右键的操作当中

3、按下鼠标右键中的“Unlocker马上就会显示出程序占用

4、只要按下弹出的窗口中的“Unlock”就能够为你的文件解套

5、并非强制关闭那些占用文件的程序,而是以解除文件与程序关连性的方式来解锁

6、不会像其它解锁程序一样因为强制关闭程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数据遗失


软件基础简介

当你重命名或删除一个文件/文件夹时,Windows弹出对话框提示你”无法删除xxx:强制删除文件夹软件(unlocker)正在被其它用户/程序使用!”,怎么办?使用Unlocker可以轻松、方便、有效地解决这个虽小但很烦人的问题!同类的工具中,综合易用性、功能强度,此款是目前最好的!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该软件并解压

2、打开软件安装包点击确认

Unlocker强行删除工具下载

3、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

Unlocker强行删除工具官方下载

4、等待安装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