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数据库 > PL/SQL Developer > 软件简介
PL/SQL Developer

PL/SQL Developer

软件类型:
数据库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0.44 MB
软件类型:
2023-06-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PL/SQL Developer是一种集成的开发环境,专门用于开发、测试、调试和优化Oracle PL/SQL存储程序单元,比如触发器等。zol提供pl sql developer官方版下载。

PL/SQL Developer软件特性

PL/SQL Developer 是一个为Oracle数据库开发存储程序单元的集成开发环境(IDE) ,使用 PL/SQL Developer,你能方便地创建你的客户端/ 服务器应用程序的服务器部分。PL/SQL Developer具有语法加强、SQL和PL/SQL帮助、代码助手等许多智能特性,功能强大能满足你的任何需求。

PL/SQL Developer


软件基础简介

集成调试器

该调试器(要求Oracle 7.3.4或更高)提供您所需要的全部特性。基本能够调试任何程序单元(包括触发器和Oracle8 对象类型),无需作出任何修改。

完善器

该完善器允许您通过用户定义的规则对SQL和PL/SQL代码进行规范化处理。

PL/SQL Developer下载

SQL 窗口

该窗口允许您输入任何SQL语句,并以栅格形式对结果进行观察和编辑,支持按范例查询模式,以便在某个结果集合中查找特定记录。

命令窗口

使用PL/SQL Developer 的命令窗口能够开发并运行SQL脚本。

非PL/SQL对象

PL/SQL Developer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窗体,只要将信息输入其中,PL/SQL Developer就将生成相应的SQL,从而创建或转换对象。

模板列表

PL/SQL Developer的模板列表可用作一个实时的帮助组件,协助您强制实现标准化。


软件优点

集成调试器和完善器

调试器提供您所需要的全部特性:跳入、跳过、跳出、异常时停止运行、断点、观察和设置变量、观察全部堆栈等。基本能够调试任何程序单元,无需作出任何修改。编译、保存、打开一个文件时,自动规范化。提高了您编码的生产力,改善了PL/SQL代码的可读性。

SQL窗口和命令窗口

窗口允许您输入任何SQL语句,并以栅格形式对结果进行观察和编辑,支持按范例查询模式,以便在某个结果集合中查找特定记录。使用PL/SQL Developer的命令窗口能够开发并运行SQL脚本。该窗口具有同SQL*Plus相同的感观,另外还增加了一个内置的带语法加强特性的脚本编辑器。

报告和工程

运行报告程序数据或Oracle字典。PL/SQL Developer可以创建自定义报告,包含大量标准报告,包含报告菜单内。

工程用来组织工作,一个工程包括源文件集合、数据库对象、notes和选项。工作在条目集合范围移动位置时,就能快速找到。

对象和浏览器

将显示函数和过程的所有重载版本,可以过滤多个以逗号分隔的对象名称和从弹出菜单刷新实例化视图。可配置的树形浏览能够显示同PL/SQL开发相关的全部信息,获取对象描述、浏览对象定义、创建测试脚本以便调试、使能或禁止触发器或约束条件、重新编译不合法对象、查询或编辑表格、浏览数据、在对象源中进行文本查找、拖放对象名到编辑器等。


安装步骤

1.下载软件包解压,双击“.msi”安装软件,点击next。

2.许可协议界面,选择I accept接受协议。

3.设置软件安装路径,注册选项中,我们选择第二项,填入注册信息。

PL/SQL Developer官方下载

4.在注册框中分别填入下载的信息。

product code:

4vkjwhfeh3ufnqnmpr9brvcuyujrx3n3le。

serial Number:226959。

password:xs374ca。

5.选择安装类型,选择complete完整安装。

6.点击install安装软件。

7.正在安装软件,请稍等。

8.安装完成,点击finish。

PL/SQL Developer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