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网页特效 > Lysee Script Suite 1.0.8 > 软件简介
Lysee Script Suite 1.0.8

Lysee Script Suite 1.0.8

软件类型:
javascript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32 MB
软件类型:
2007-07-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Lysee是一个进行面向对象编程、专门为嵌入环境而开发的脚本引擎,它可以: &nb

Lysee Script Suite 1.0.8软件特性

Lysee是一个进行面向对象编程、专门为嵌入环境而开发的脚本引擎,它可以:
    1、进行脚本程序开发,有了它我就再也不想用Perl和Python了。
    2、配合Abyss Web Server、Apache等WEB服务器,驱动 LSP (Lysee Script Page) 网页的生成。
    3、嵌入到智能组件中,比如:嵌入到电子表格组件中,为电子表格提供计算、编辑、校验等能力。
    4、嵌入到各种应用程序中,使应用程序具备应对外部变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