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编辑 > Windows Movie Maker > 软件简介
Windows Movie Maker

Windows Movie Maker

软件类型:
视频编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0.29 MB
软件类型:
2022-02-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Movie Maker是Windows系统自带的视频制作工具,简单易学,使用它制作家庭电影充满乐趣。您可以在个人电脑上创建、编辑和分享自己制作的家庭电影。zol提供Windows Movie Maker中文版下载。

Windows Movie Maker软件特性

Movie Maker是Windows系统自带的视频制作工具,简单易学,使用它制作家庭电影充满乐趣。您可以在个人电脑上创建、编辑和分享自己制作的家庭电影。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精心的筛选画面,然后添加一些效果、音乐和旁白,家庭电影就初具规模了。之后您就可以通过 Web、电子邮件、个人电脑或CD,甚至 DVD,与亲朋好友分享您的成果了。您还可以将电影保存到录影带上,在电视中或者摄像机上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