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衣食住行 >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 > 软件简介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

软件类型:
衣食住行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7.55 MB
软件类型:
2023-07-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是一款Google公司开发的虚拟地球仪软件,谷歌地球整合Google的本地搜索以及驾车指南两项服务,能够鸟瞰世界。zol提供谷歌地球中文版官方下载。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软件特性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中文版整合Google的本地搜索以及驾车指南两项服务,能够鸟瞰世界,将取代目前的桌面搜索软件。他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如同一只雄鹰在大峡谷中自由飞翔,登陆峡谷顶峰,潜入峡谷深渊。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

谷歌地球中文版采用的3D地图定位技术能够把Google Map上的最新卫星图片推向一个新水平。用户可以在3D地图上搜索特定区域,放大缩小虚拟图片,然后形成行车指南。此外,Google Earth还精心制作了一个特别选项——鸟瞰旅途,让驾车人士的活力油然而生。Google Earth主要通过访问Keyhole的航天和卫星图片扩展数据库来实现这些上述功能。该数据库在上星期进行了更新,它含有美国宇航局提供的大量地形数据,未来还将覆盖更多的地形,涉及田园,荒地等。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下载


软件特色:

Google Earth免费供个人使用,另外,还有一款Google Earth Plus是需要付费的,它提供了更多的服务,主要包括:
1. 兼容GPS(全球定位系统)
2. 高质量的打印
3. 电子邮件客户服务
4. 更加丰富的注释
5. 数据导入
6. 提供3D地形和建筑物,其浏览视角支持倾斜或旋转;
7. 保存和共享搜索和收藏夹;
8. 添加自己的注释。


软件特性:

1、将卫星图像、航拍照片、地理信息系统三者与三维地图相结合,可以在三维地图上直观的感受地图变化;

2、可以让用户了解全球地理知识

3、历史影像数据,提供大陆板块变动、海平面变化、冰山融化等等地理信息


软件优点:

1、免费版功能强大,提供各种服务

2、可对查询的目标进行放大

3、可进行3D模式观看,更加真实

4、可欣赏城市夜景


安装步骤:

1、双击本站下载好的安装包,在文件提取完成后,开始安装准备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官方下载

2、打开安装向导,单击【下一步】开始安装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免费下载

3、单击【更改】,可以选择软件安装位置,如果不选择,默认安装在C盘,确认后单击【下一步】

4、确认安装,单击【安装】进行软件安装,不想安装单击【取消】退出向导,不确定安装配置单击【上一步】返回修改设置

5、等待一段时间后,安装完成,单击【完成】,软件安装成功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


使用技巧:

1、使用经纬度定位

在Search面板的Fly To输入框中,输入相应的经度和纬度,按回车,就会展现该位置的地理信息。

2、在软件中截图

使用快捷方式截图,选择一个画面,按下【Ctrl+Shift+E】,会出现一个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截图的界面,双击附件里那个图片,另存到硬盘上即可。

3、导出地标文件

在需要引出的地标文件夹上,用鼠标右键单击,在菜单中选择【Save As】然后输入引出文件名,可以导出KMZ和KML两种地标文件格式。

Google Earth谷歌地球更新日志

Google Earth 更新日志:

Google Earth 6.2.0更新:
新功能!推出分享和增强的搜索功能

Google Earth 6.1.0其功能主要有:
1. 结合卫星图片,地图,以及强大的Google搜索技术;全球地理信息就在眼前。
2. 从太空漫游到邻居一瞥;
3. 目的地输入,直接放大;
4. 搜索学校,公园,餐馆,酒店;
5. 获取驾车指南;
6. 提供3D地形和建筑物,其浏览视角支持倾斜或旋转;
7. 保存和共享搜索和收藏夹;
8. 添加自己的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