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QQ音乐 > 软件简介
QQ音乐

QQ音乐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2.39 MB
软件类型:
2024-02-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QQ音乐是腾讯官方推出的音乐播放软件。QQ音乐不仅操作简单,用户只需登录后就可以搜索到想听的歌曲,zol提供QQ音乐官方最新版下载。

QQ音乐软件特性

QQ音乐是腾讯官方推出的音乐播放软件。QQ音乐不仅操作简单,用户只需登录后就可以搜索到想听的歌曲,而且QQ音乐还有着海量的正版音乐资源,支持本地和在线播放,支持歌曲mv下载等特色功能。

QQ音乐

软件特点

1、 QQ音乐百万量级的正版曲库
百万量级的正版曲库,行业内领先的播放品质,跟随新潮的音乐,探索自由空间。
2、QQ音乐音乐云同步
登录QQ音乐帐号就能开启音乐云:收藏的歌曲,创建的歌单,关注的歌手,喜欢的MV,随时随地跟着你。

QQ音乐下载

3、实现跨平台多终端全覆盖
无论是在沙发上,还是在地铁里,多终端多平台的产品,让您用最喜欢的姿势聆听您最喜欢的歌曲,音乐你的生活。
4、QQ音乐社区,更多乐趣
音乐互动,更有乐趣!给好友点播歌曲,用音乐传情达意。订阅好友歌单,让好歌主动来找你。

QQ音乐官方下载

5、QQ音乐绿钻
QQ音乐播放器绿钻贵族是腾讯公司面向所有QQ用户推出的音乐包月服务。开通用户可以享有QQ音乐基于QQ平台提供的在线和无线音乐增值特权。


软件优点

推荐:与好歌不期而遇

QQ音乐免费下载

视频:丰富视频观看不停

QQ音乐

音乐馆:千万曲库听你想听

QQ音乐下载


安装步骤

一起来学习一下QQ音乐客户端的安装过程吧。

1、下载最新版QQ音乐安装包后,双击安装包进行安装。

QQ音乐官方下载

2、你可以选择【快速安装】,也可以选择【自定义安装】。快速安装,软件会自行决定安装在什么地方,怎样安装等。建议自定义安装,因为可以去除不必要的捆绑。

QQ音乐免费下载

3、选择【自定义安装】后,你可以选择软件安装位置。

QQ音乐

4、安装过程需要些时间,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后会出现提示,你可以选择【立即体验】。

QQ音乐下载

QQ音乐更新日志

QQ音乐更新日志

QQ音乐18.59.0
「歌词动效」“桌面装扮”中新增歌词动效,快来畅
享沉浸式的歌词视听体验吧
「智能曲谱」一键生成智能吉他谱、尤克里里
谱,覆盖中文、英文、日文等7种语言的歌曲,
更有乐器声、节拍器等工具助你轻松弹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