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网管软件 > 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

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网管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6.21 MB
软件类型:
2015-09-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摇钱树网管软件累计十五年软件开发经验、吸取目前网吧管理类软件优点,经历上万家网吧成熟使用,成功推向市场的企业级网吧经营管理软件!

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摇钱树网管软件累计十五年软件开发经验、吸取目前网吧管理类软件优点,经历上万家网吧成熟使用,成功推向市场的企业级网吧经营管理软件!
全面推荐:最实用、最易用、最好用的网吧计费管理软件,网吧经营的摇钱树!
1、先进的软件数据结构设计,即便网吧出现突然断电,或者服务器死机等情况,仍然可以正常计费,不影响用户使用!
2、清爽明了,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轻松上手。
3、系统与硬盘保护卡相结合,上网者可以自由使用电脑,随意冲浪,更吸引顾客。
4、独特的多层架构设计、创新的数据加密,让系统在稳定的同时,更加安全、高效。
5、灵活多变的计费费率设置,可区分会员和临时客户,管理得心应手。
6、人性化的会员管理,更有效的吸引、稳定顾客。
7、方便的商品交易功能,管理员可随时添加、删除、销售商品以及查询销售记录,顾客可在客户机直接选购,更加人性化。
8、完善且功能强大的客户端程序设计,彻底杜绝顾客逃费的可能,程序小巧,丝毫不占用系统资源。
9、准确的班次交接,责任到人的操作管理。
10、可设置管理员、操作员等多级权限帐号,彻底杜绝作弊的可能,管理者更加放心,管理更加轻松。
11、详细的报表查询,以图表的方式更加直观。
12、全面的帐号、帐单、冲值、实收减免等查询,让管理者对网吧经营一目了然。
13、智能化系统自动定时备份数据,最大限度保证数据的安全。
14、强大的远程监控功能,可以方便的监控网吧客户机,可以远程控制操作。
15、全面的区域设置功能,可在网吧内设置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可以设置不同的普通费率、包时费率,网吧经营更加多样化、网吧收入可以多元化。
16、支持客户机挂机功能,使顾客使用更加自由。
17、支持手动开关机,满足网吧不同需要。
18、支持网吧电脑动态分配IP。
19、支持客户机挂机操作模式。
20、支持各种方式的换机操作。
21、支持在线软件升级。
22、支持充值卡充值。
23、支持远程查账管理。
24、支持先上机后付费模式。
25、独创远程开启客户机功能(客户机可以是关机状态)。
26、独创统一安装功能,网吧只需安装服务端软件,即可一次性远程在所有客户机安装客户端软件。
摇钱树网吧管理系统软件更新说明:

2013贺岁版软件更新说明:
服务端更新:
1.用户开户押金查询增加全部查询按钮
2.服务端列表临时用户户余额显示先扣除起步价,然后再按最小收费单位扣除
3.更换操作员时如果是同一操作员提示不能更换
4.客户机主机设置中自动扫描时可以随时停止扫描,自动扫描时检查IP输入格式是否正确
5.免费限时帐号剩余5分钟和2分钟时提示
6.会员帐号包时结束时有余额可以选择是否强制下机
7.充值明细查询后可以选中单个或多个记录删除
8.增加数据云存储功能
9.增加无线wifi上机功能
10.修正临时用户如果设置账号开头为0时,修改序号不起作用问题
11.修正软件有时候一打开就最小化到任务栏问题
12.在服务端修改客户机名称时如果全为数字给出提示不能修改
13.修正手动开机换机时有可能不按最小收费单位收费问题
客户端更新:
1.客户端升级至2013贺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