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小学教育 > 原子分析小学数学(加减乘除) > 软件简介
原子分析小学数学(加减乘除)

原子分析小学数学(加减乘除)

软件类型:
小学教育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3 KB
软件类型:
2022-04-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数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学数学从认识自然数字开始。似乎人们能够本能地理解数量的多与少和1+1=2,然而凭直觉能够领悟到的数学知识,仅仅是通向广袤而奇妙的数学王国的一个入口。真正掌握数学离不开大量的训练,而且宜“从娃娃抓起”。 “原子分析小学数学(加减乘除)” 软

原子分析小学数学(加减乘除)软件特性

   数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学数学从认识自然数字开始。似乎人们能够本能地理解数量的多与少和1+1=2,然而凭直觉能够领悟到的数学知识,仅仅是通向广袤而奇妙的数学王国的一个入口。真正掌握数学离不开大量的训练,而且宜“从娃娃抓起”。

“原子分析小学数学(加减乘除)” 软件主要针对1至5位自然数之间的加减乘除运算,随机生成用户指定类型的题目和答案。特点是:包括横式题、竖式题及答案,可随时打印出来。打印的每页页脚有唯一的编号标志,题目和答案位置对应,对于横式题及答案还有行标识字母,以方便老师和家长核对。此外,可通过打印预览直接核对答案。

在电脑日益普及的今天,借助于此软件,可以大大节省小学老师和家长的出题和验算的宝贵时间。须知,选择好题目类型后1秒钟之内即可生成100页练习题以及答案,鼠标单击一次 “打印按钮” 即可打印出1000页各类四则运算习题或答案,横式、竖式任你选择。

本软件为 “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在Windows下解压后直接运行即可。全部软件在一个文件夹里,整个文件夹拷贝到任何路径下皆可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