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加密解密 > U盘超级加密3000 > 软件简介
U盘超级加密3000

U盘超级加密3000

软件类型:
加密解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96 MB
软件类型:
2024-03-0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U盘超级加密3000是专业的U盘加密软件,移动硬盘加密软件和共享文件夹加密软件。他可以几秒内加密U盘和加密移动硬盘或者共享文件夹里面的全部文件和文件夹或者是你指定的需要加密的文件和需要加密的文件夹。

U盘超级加密3000软件特性

U盘超级加密3000是专业的U盘和移动硬盘加密软件,具有完美的移动性、超快的加密解密速度以及超高的加密强度。

U盘超级加密3000软件主要功能和特点

U盘加密、移动硬盘加密:U盘和移动硬盘加密后,不受电脑的限制,可以在任一台电脑上使用,具有完美的移动性。也可以用于在电脑本机硬盘上的文件加密和文件夹加密。

只读加密功能:可以实现文件和文件夹加密后,只能打开查看,无法复制、删除和移动。

加密解密速度超快:可以几秒内加密U盘、移动硬盘里面的全部或指定需要加密的文件和文件夹。

加密解密方便易用:可以加密U盘、移动硬盘里面的全部文件和文件夹或指定的文件和文件夹。解密时也可以解密全部或指定的文件和文件夹。

保密性极高:打开软件后没有正确密码无法进入软件的主界面,也无法软件中的加密和解密功能。在不解密的情况下,无法看到和使用U盘和移动硬盘中加密的文件和文件夹。

本软件是一款纯绿色软件,不需安装,也不会在系统里写入任何数据。使用时只需把软件放到需要加密的U盘或移动硬盘即可。

U盘超级加密3000更新日志

U盘超级加密3000 v7.50更新内容:
1、修复了镜像浏览二次启动失败的BUG。
2、改善了金钻加密文件临时解密功能。

U盘超级加密3000 v7.38更新内容:
* 加密文件保护系统升级。
* 全新的镜像浏览功能。
* 加密区文件打开方式改善兼容各种常见文件类型。
* 改善软件启动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