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素材库 > 鼠标指针 > 电脑鼠标指针主题包 > 软件简介
电脑鼠标指针主题包

电脑鼠标指针主题包

软件类型:
鼠标指针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74 KB
软件类型:
2023-08-3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鼠标指针主题包提供了精美、巨量的322个鼠标动画指针,强烈推荐。鼠标指针是在计算机开始使用鼠标后为了在图形界面上标识出鼠标位置而产生的,随着计算机软件的发展,它渐渐的包含了更多的信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鼠标指针首次用不同的指针来表示不同的状态,如:系统忙,移动中,拖放中。在Windows系统中,使用的鼠标指针文件被称为“光标文件”或“动态光标文件”。

电脑鼠标指针主题包软件特性

鼠标指针是在计算机开始使用鼠标后为了在图形界面上标识出鼠标位置而产生的,随着计算机软件的发展,它渐渐的包含了更多的信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鼠标指针首次用不同的指针来表示不同的状态,如:系统忙,移动中,拖放中。在Windows系统中,使用的鼠标指针文件被称为“光标文件”或“动态光标文件”。

电脑鼠标指针主题包


软件基础简介

现今流行博客,很多blogger可以自由编辑自己的网页。鼠标指针就成了耍宝的一大亮点。把大众化的白色箭头通过代码换成自己喜欢的图案。当然,它也可以用于各种网络平台,比如论坛之类的。
鼠标指针目前经常使用的格式有.cur和.ani两种格式。

电脑鼠标指针主题包下载


软件特性

鼠标指针主题包提供了精美、巨量的322个鼠标动画指针,强烈推荐。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该软件并解压

2、将你下载的鼠标指针图标拷贝到“WindowsCursors”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