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电子邮件 > Outlook Express > 软件简介
Outlook Express

Outlook Express

软件类型:
电子邮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83 MB
软件类型:
2023-07-2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outlook express是微软推出的邮箱客户端程序。outlook express最后的一次出现是出现在xp系统中,随意系统的更新,xp之后的系统取消了这个功能,zol提供Outlook Express中文版官方下载。

Outlook Express软件特性

outlook express是微软推出的邮箱客户端程序。outlook express最后的一次出现是出现在xp系统中,随意系统的更新,xp之后的系统取消了这个功能,之前许多使用oe的用户,在xp退休后,换win7的系统由于找不到这软件,造成了邮件的遗失的困扰,需要就下载吧!

Outlook Express


软件基础简介

1.Outlook微软邮箱邮件列表的变化。

2、Outlook微软邮箱操作栏右侧还出现一个新的菜单,名为Touch Actions。

3、Outlook微软邮箱将支持Exchange Active Sync。Outlook采用了新的Exchange Active Sync(EAS)协议,该协议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和其它手机设备上的黄金标准。

4、回执功能

如果我们发出的邮件有回执要求,对方即可作出相应答复。这就类似于我们寄发了挂号信,要收信人看信并签字画押后再寄回回执。只要收到回执,就说明自己的邮件已经送达并且对方已经看到了。

5、内置插件

My Voice Email for Outlook是Outlook的一个内置插件,它可以让你在Outlook 2000,Outlook XP and Outlook 2003中录制和发送音频信息。


软件特性

1、让你的生活有条不紊

2、专心处理重要事宜

3、掌控你的旅行

4、与Office轻松协作

5、随身携带Outlook

6、通过工作伙伴应用和服务完成更多任务

7、除电子邮件外还可通过Skype进行对话


安装步骤

1、首先,打开浏览器,输入“outlook express”,点击搜索;

2、在搜索结果中,找到“Outlook Express 6.0”,点击下载;

3、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文件,开始安装;

4、按照安装提示,一步一步完成安装;

5、安装完成后,打开Outlook Express,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即可使用Outlook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