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BeoPlayer > 软件简介
BeoPlayer

BeoPlayer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8.79 MB
软件类型:
2022-03-1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BeoPlayer中文版是一款免费软件,开发者为Bang & Olufsen(简称B&O)。Bang & Olufsen是丹麦的一家全球顶级数字产品设备提供商,其独特高贵是他们的产品设计理念,zol提供BeoPlayer中文版下载。

BeoPlayer软件特性

BeoPlayer中文版是一款免费软件,开发者为Bang & Olufsen(简称B&O)。Bang & Olufsen是丹麦的一家全球顶级数字产品设备提供商,其独特高贵是他们的产品设计理念,因此其产品一直为世界各国音乐发烧友所追捧和崇拜,被称为全球音质最好的MP3播放器。

Beoplayer是一套好有特色的播放音乐软件,启动程序后,选择搜寻计算机内的数码音乐,Beoplayer会列出详细清单,方便你可以随时播放音乐。BeoPlayer以黑白为主要的配色,滑鼠游标移动到萤幕左右会滑出控制面板,支持音乐 CD、MP3、WMA 等主要音乐格式

BeoPlayer中文版软件特点:
Bang&Olufsen公司出品,界面外形超酷。并且,播放效果较好,对音质有一定的提升作用。放mp3时可以把很多爆音和杂音都修饰掉,可以负责的说,Beoplayer可以不用借助硬件设备来提高mp3的听觉效果。
Beoplayer 是一套好有特色的“播放音乐”及“下载音乐”软件,当你首次安装程序完成后,“ Beoplayer”就会为你自动搜寻计算机内的数码音乐,然后再列出详细清单,方便你可以随时下载及播放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