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优化软件 > Windows优化大师 > 软件简介
Windows优化大师

Windows优化大师

软件类型:
优化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7 MB
软件类型:
2023-08-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indows优化大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系统辅助软件,Windows优化大师提供了全面有效,简便安全的系统检测、系统优化、系统清理、系统维护四大功能,zol提供windows优化大师官方版下载。

Windows优化大师软件特性

Windows优化大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系统辅助软件,Windows优化大师提供了全面有效,简便安全的系统检测、系统优化、系统清理、系统维护四大功能模块及数个附加的工具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系统辅助软件。

Windows优化大师


软件优点

1、模块选择

Windows优化大师四大功能模块,包括系统检测、系统优化、系统清理和系统维护。

2、功能选择

Windows优化大师四大功能模块下的具体小模块,详细说明请参照各模块的功能说明。

3、功能按钮

这里陈列着各个功能选择模块中具有的功能按钮,方便用户操作。

4、信息与功能应用显示区

当您选择到具体功能模块时,这里就会出现详细完整的模块信息;根据功能模块的不同该区域会出现不同的信息内容。

Windows优化大师下载


软件特性

Windows优化大师官方版四大功能:系统检测、系统优化、系统清理、系统维护

深入系统底层,提供详细准确的硬件、软件信息,分析用户电脑

快速安全扫描、分析和清理注册表

统计选中分区或文件夹空间占用;重复文件分析;重启删除顽固文件。

清理历史痕迹,保护您的隐私

Windows优化大师官方下载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该软件并解压

2、打开软件安装包点击确认

Windows优化大师免费下载

3、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

Windows优化大师

4、等待安装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