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网络电视 > TVAnts电视蚂蚁 > 软件简介
TVAnts电视蚂蚁

TVAnts电视蚂蚁

软件类型:
网络电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86 MB
软件类型:
2019-10-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TvAnts也是一个基于P2P原理的网络电视软件,但是和其他P2P网络电视不同,服务器端功能开放,允许用户自己添加节目,在网上找到的节目也可以添加进去,基于P2P原理传播

TVAnts电视蚂蚁软件特性

TvAnts也是一个基于P2P原理的网络电视软件,但是和其他P2P网络电视不同,服务器端功能开放,允许用户自己添加节目,在网上找到的节目也可以添加进去,基于P2P原理传播,如果你找到好的节目也可以添加到TvAnts中与其他网友共享,当然你也可以利用TvAnts架设自己的网络电视转播服务器。
  更新日志:
 可以直接支持文件列表的循环播放,你不在需要先把文件添加到Windows Media Services,然后再通过TvAnts转播了,并且解决了文件列表中文件切换时出现延时的问题。
使用方法:
打开TVANTS,进入频道页,点击添加按钮:
URL格式
file://path{;path}
path指视频文件的绝对路径或者通配符,例如 c:\a*.wmv
URL举例:
file://e:\1.wmv
file://e:\1.wmv;e:\2.wmv
file://e:\*.wmv
要求:
1直播文件必须是WMV, ASF, WMA格式文件
2如果直播一组文件,请注意这组文件的格式必须相同,也就是用完全相同的视频音频压缩格式。最好使用一个固定的预定义格式压缩。
点击确定按钮,生成发布地址,该发布地址可以被低版本的TvAnts客户端识别和正常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