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监控软件 > MaaTec Network Analyzer > 软件截图

MaaTec Network Analyzer

MaaTec Network Analyzer是一款能够帮助使用者完整分析在网络上传递的封包内容的封包分析软件,每一个在网络上传递的封包,在被 MaaTec Network Analyzer撷取后, 就有如被X光照射后,封包内的资料变得一清二楚。这让想要分析网络问题所在的管理员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如此一来才能够得知问题的的来源为何?究竟是哪一部计算机在发送攻击封包?否则如果要一一检查 局域网络中的上百部计算机,那么可是一件浩大的工程啊。 MaaTec Network Analyzer 当然不是只有撷取封包的功能啦!它还能够将检取的封包依照使用者的需求,根据不同的项目为基础, 绘制成 图形,让使用者更容易分析这些信息。其它像是 流量统计、分析等功能,也都是这款软件的特色。因此,如果你有分析网络封包的需求的话,那么 MaaTec Network Analyzer 可说是你的绝佳选择喔!

热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