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三维设计 > 三维立体画制作软件 > 软件截图

三维立体画制作软件

这是一款更新换代制作三维立体图片和模拟实拍的优秀立体软件。它有着非常强大的功能并且操作简单,可以制作出平面分层、旋转、缩放、立体实拍等等非常漂亮的三维图想像。 运用PHOTOSHOP的图层管理理念,使作图达到了前所唯有的提高。 主要功能: 1. 平面分层图象,仅仅需要做图层的移动。 2. 仿真实拍图片,模拟实际相机的拍摄效果,进一步达到真实的3D效果。 3. 合成实拍立体图片。 4. 翻转、移动、旋转、缩放、动画等等。这就是众邦立体软件得魅力。 怎样制作: 1.导入PSD文件。 2.设置景深参数。(你也可以跳过此步) 3.在每一层中进行勾线。(你也可以跳过此步) a.选择"显示"中的"单层",转到单层图象。 b.找到需要的图层并进行勾线。 c.拖拽鼠标进行勾线,结束时双击鼠标闭合勾线。 4.全部完成后,单击"预览"按钮,观看立体效果。 5.分别对每一层进行操作。 6.输出图象。 备注: * 我们不断研究开发新的立体技术和立体软件。 * 不断研发生产高品质的、新型的立体光栅材料。 * 建议用此软件用本厂光栅材料更佳! * 欢迎各界人士到我厂参观考察! * 学技术买软件请到正规有资质的厂家!!!

热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