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文字处理 > Napster > 软件简介
Napster

Napster

软件类型:
文字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94 MB
软件类型:
2020-09-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Napster是一款搜寻MP3音乐以及下载的引擎软件。这款软件已彻底消灭传统的FTP档案传输的过程当中必须使用最新技术的下载方式。

Napster软件特性

Napster是一款搜寻MP3音乐以及下载的引擎软件。这款软件已彻底消灭传统的FTP档案传输的过程当中必须使用最新技术的下载方式。当搜寻引擎在找寻您想要的乐曲时,你可以指定最低的回传数值
这是一个在网上搜索MP3的软件,而且在找到所需歌曲时它还会帮你测试每一个FTP站点的速度,以便你选择最快的站点进行下载。它的使用非常简单,还可以利用该软件内置的播放器直接在网上进行收听。另外,这个软件还有一个热点列表功能,可以让你将喜欢的MP3歌曲库保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