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交规考试 > 机动车驾驶员考试辅导软件-轻轻松松学开车 > 软件简介
机动车驾驶员考试辅导软件-轻轻松松学开车

机动车驾驶员考试辅导软件-轻轻松松学开车

软件类型:
交规考试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08 MB
软件类型:
2013-03-1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轻轻松松学开车”是针对机动车驾驶员学车考照的整个过程精心设计的一套功能全面、性能优异的学车助考软件。软件提供了最新的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标志、标线的浏览查询,详细介绍了汽车的发展和原理、构造,包含了采用最新题库的理科练习和模拟考试(试题均附有解题指导),?

机动车驾驶员考试辅导软件-轻轻松松学开车软件特性

“轻轻松松学开车”是针对机动车驾驶员学车考照的整个过程精心设计的一套功能全面、性能优异的学车助考软件。软件提供了最新的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标志、标线的浏览查询,详细介绍了汽车的发展和原理、构造,包含了采用最新题库的理科练习和模拟考试(试题均附有解题指导),同时提供各省市网上题库以及上车后的术科场地考和道路考等相关资料和技巧,并内置语音朗读功能。软件界面简洁优美,操作方便快捷,完全可以助您在机动车驾驶员考照路上轻松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