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下载工具 > PP2005 > 软件简介
PP2005

PP2005

软件类型:
下载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59 MB
软件类型:
2015-07-0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PP点点通是基于P2P技术的中文文件交换和通讯软件,它可以让PP用户不通过服务器建立点对点的连接,直接进行文件交换、数据下载,共享硬盘资源以及即时聊天等。

PP2005软件特性

PP点点通是基于P2P技术的中文文件交换和通讯软件,它可以让PP用户不通过服务器建立点对点的连接,直接进行文件交换、数据下载,共享硬盘资源以及即时聊天等。它的主要功能是:资源搜索、资源共享、下载和管理、好友查找、即时通讯、广告发布等。PP点点通是目前用户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中文P2P软件,运用这个软件,无论是MP3、图片、电影还是书籍、资料、软件,您都可以直接从PP上数百万其它用户的个人电脑中下载,就像在一个局域网中一样简单和方便。

全新内核,影响力最大的中文P2P软件PP和发展速度最快的中文P2P软件POCO强强携手,实现资源共享。
主要特点:
1、和poco实现了资源共享,可以互相下载对方系统的文件,资源更丰富。
2、强大的搜索和多点下载功能,搜索更容易,下载速度更快。
3、突破防火墙下载功能,让你在局域网内也下载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