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U盘工具 > 中文USB启动盘 > 软件简介
中文USB启动盘

中文USB启动盘

软件类型:
U盘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36 MB
软件类型:
2016-03-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中文USB启动盘功能超强的中文USB启动盘,支持NTFS分区读写、杀毒和备份,集成各种DOS下常用软件,是使用启动型U盘的好助手。中文操作界面简单实用,对dos命令不熟悉也易上手。使用方法:先用U盘自带工具或Usboot for win2000/xp制作启动盘,然后用解压后的文件覆盖即可。

中文USB启动盘软件特性

功能超强的中文USB启动盘,支持NTFS分区读写、杀毒和备份,集成各种DOS下常用软件,是使用启动型U盘的好助手。中文操作界面简单实用,对dos命令不熟悉也易上手。

使用方法:先用U盘自带工具或Usboot for win2000/xp制作启动盘,然后用解压后的文件覆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