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图标制作 > ArtIcons > 软件简介
ArtIcons

ArtIcons

软件类型:
图标制作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8 MB
软件类型:
2018-09-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rtIcons是一款Windows高级图标工具,专业或初级的图型设计师都可以使用它创建、编辑图标图像,并管理图标文件和文件库。ArtIcons免费版软件功能非常强大,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得很人性化。软件支持拖放操作方式,可在图标资料库中互相剪贴。

ArtIcons软件特性

ArtIcons免费版是专门绘制图标的工具,支持标准及自订尺寸的图标,并支持到 16 百万色,具有渐层着色的功能,还可以观看、抓取、收集、和管理图标资料库等许多功能。可以将整个目录和子目录下的图标转为资料库。支持拖放操作方式。可在图标资料库中互相剪贴。支持剪贴图形到其他应用程序,可从图标资料库中分割图标出来。

软件特色
ArtIcons免费版功能创建和编辑标准尺寸或自定义尺寸的图标,色深可达1600万
创建并编辑32位色深,8位alpha通道的Windows XP图标
编辑Windows Vista图标
创建并储存包含数个层的图像
绘制有梯度和背景填充的图像
为图像添加阴影,修改不透明度,色调、饱和度、平滑度、底片、灰度、上色、翻转、滚动和镜像效果。
建立和管理图标库,以便更好更有效地存储图标
把各种图形格式的图像(ICO, ICPR, BMP, JPEG and PNG)直接粘贴为图标
把图标文件输出为ICO, ICPR, BMP, JPEG and PNG文件
从Windows的可执行文件,库和动态指针文件中提取图标
从选择的文件夹和子文件夹中的文件提取图标,并把它们保存为图标库
修改可执行文件和其他程序文件内部的图标
把图标和图标库中的图像分类
定制Windows桌面和文件夹图标
从文件夹中拖拉文件
在不同的库中拖拉图标
使用英文、西班牙文、德文和其他界面
使用说明如果你使用的是英文界面,找到“View”菜单命令下拉点开——>点击语言菜单命令“Language”弹出语言选择对话框——>点选“Simplified Chinese – 简体中文”后点击“OK”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