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优化软件 > 系统优化软件(Cloud System Booster) > 软件简介
系统优化软件(Cloud System Booster)

系统优化软件(Cloud System Booster)

软件类型:
优化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82 MB
软件类型:
2020-10-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Cloud System Booster是由Anvisoft出品的一款系统优化软件。这是一个小有特色的系统优化软件,集成了云技术在里面,能够实现清理、优化、修复和软件优化四大方面的功能,由于是基于的云技术,所有的优化操作均是安全的,因为所有的操作动作都是通过云端存储的大量的实践信息得出的,非常实用。

系统优化软件(Cloud System Booster)软件特性

Cloud System Booster是由Anvisoft出品的一款系统优化软件。这是一个小有特色的系统优化软件,集成了云技术在里面,能够实现清理、优化、修复和软件优化四大方面的功能,由于是基于的云技术,所有的优化操作均是安全的,因为所有的操作动作都是通过云端存储的大量的实践信息得出的,非常实用。Cloud System Booster Pro具有一键加速模式,可删除垃圾文件,禁用不必要的服务,清理第三方应用程序产生的痕迹,修复注册表错误,进行基于Windows系统的清理和优化。 Cloud System Booster采用云技术,以确保采用最新的用户提供的数据来清理,优化和修复系统。Cloud System Booster Pro具有强大的清理功能,释放磁盘;禁用不必要的服务和优化PC;一键清理和修复解决方案;专业的电脑修复专家模式;皮肤更换;在线云数据库等等。


中文语言设置方法:点击setting,在language中选择ChineseSimplified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