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车辆管理 > 车拍拍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车拍拍管理系统

车拍拍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车辆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9 KB
软件类型:
2020-09-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车拍拍汽车美容管理系统一款免费的汽车美容店的管理系统,能手机与电脑链接,数据实时上传云储备。提高店铺管理与服务水平。功能介绍车拍拍商家版,专门致力于领导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帮助汽车服务门店提高店铺管理和服务水平。

车拍拍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车拍拍汽车美容管理系统一款免费的汽车美容店的管理系统,能手机与电脑链接,数据实时上传云储备。提高店铺管理与服务水平。功能介绍车拍拍商家版,专门致力于领导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帮助汽车服务门店提高店铺管理和服务水平。该系统可通过扫描自动识别车牌,获取相关服务信息,进行一系列服务管理,极大的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等,使汽车服务门店能够做到体系化运营,标准化服务,智能化销售,并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提高收入,优化成本,迅速推动中国汽车服务产业整体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