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商业贸易 > 佛盛龙体育馆ETS智能管理平台 > 软件简介
佛盛龙体育馆ETS智能管理平台

佛盛龙体育馆ETS智能管理平台

软件类型:
商业贸易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2.81 MB
软件类型:
2020-09-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佛盛龙体育馆ETS智能管理平台是一款综合了所有成功管理经验,集所有需求于一身的智能管理平台,操作界面简单,即使不懂电脑的人员只需稍加摸索,即可操作自如。佛盛龙体育馆ETS智能管理平台使管理者可以对场馆各个环节进行管理、跟踪、分析。

佛盛龙体育馆ETS智能管理平台软件特性

  佛盛龙体育馆ETS智能管理平台是一款综合了所有成功管理经验,集所有需求于一身的智能管理平台,操作界面简单,即使不懂电脑的人员只需稍加摸索,即可操作自如。佛盛龙体育馆ETS智能管理平台使管理者可以对场馆各个环节进行管理、跟踪、分析。低成本、高效率完成所有日常业务。功能介绍  具有前台票售管理、会员管理、学员培训管理、教练管理、预约管理、商品外卖、来场打球、财务管理等多个功能子系统, 可满足高档休闲场所的日常应用和管理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