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频处理 > 金舟语音聊天录音软件 > 软件简介
金舟语音聊天录音软件

金舟语音聊天录音软件

软件类型:
音频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6.24 MB
软件类型:
2020-09-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金舟语音聊天录音软件是一款实时音频录制软件

金舟语音聊天录音软件软件特性

金舟语音聊天录音软件是一款实时音频录制软件,不压缩音频大小,还原无损音质;支持麦克风录音,电脑系统录音,音乐平台录制,有声读物录制,电台录制,视频会议录音,语音聊天录音等,同时还实现了定时录音功能,设置开始录制时间、结束录制时间,无人值守,轻松完成录音;支持多种格式输出:MP3,WMA,AC3,FLAC,WAV,M4A,OGG;同时软件还带有录音暂停、继续录音功能,操作简单,给常用录音用户带来便利。

软件特点:
1、能操作简单易懂:软件操作简单,下载即可上手使用;
2、格式自由选择:录制音频开始前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输出音频格式,满足用户的音质需求;
3、美还原无损音质:录制好的音频不会压缩处理,保证原有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