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CRM系统 > 一丁营销CRM > 软件简介
一丁营销CRM

一丁营销CRM

软件类型:
CRM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8.28 MB
软件类型:
2020-07-2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一丁营销CRM是一套客户销售与服务跟进管理系统。 侧重于对客户销售与服务过程持续进行管理与跟踪。避免因员工工作交替,错过最佳成交时间,流失潜在用户。功能介绍一丁营销CRM是一套客户销售与服务跟进管理系统。

一丁营销CRM软件特性

一丁营销CRM是一套客户销售与服务跟进管理系统。 侧重于对客户销售与服务过程持续进行管理与跟踪。避免因员工工作交替,错过最佳成交时间,流失潜在用户。功能介绍一丁营销CRM是一套客户销售与服务跟进管理系统。 侧重于对客户销售与服务过程持续进行管理与跟踪。避免因员工工作交替,错过最佳成交时间,流失潜在用户;以及员工跟进客户工作不够细致,因多种主观因素及工作疏忽导致客户的流失与丢单。一丁CRM同时协助企业管理老用户持续服务过程,提高客户满意度,避免老用户流失;更好从老用户挖掘更多成交机会,提升销售业绩!让您对企业的新老客户服务情况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