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下载工具 > 煮短视频 > 软件简介
煮短视频

煮短视频

软件类型:
下载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91 MB
软件类型:
2021-09-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煮短视频软件特性

随着短视频风靡,我们都需要很多无水印的素材来剪辑短片,香香的小工具来了~ 煮短视频,支持一键解析下载抖音/快手/微视/头条/西瓜/火山/QQ(腾讯看点)/看点视频/全民小视频(好看视频-小视频)/皮皮虾/趣头条,无水印、无片尾视频。 煮短视频支持抖音作者主页批量解析下载视频、支持PC版微信的视频号视频下载功能。 使用方法: 一、在各平台APP中打开视频,分享,复制链接; 二、通过QQ或微信等发到电脑上,将内容复制粘贴上; 三、点击“解析下载”,即可在软件底部看到视频下载进度,完成后在对应文件夹内查看即可。 //2021.09.09 - 煮短视频 V1.8.0 *新增PC版微信的视频号视频下载功能; *更新抖音作者主页解析下载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