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远方主播直播音效软件普通版 > 软件简介
远方主播直播音效软件普通版

远方主播直播音效软件普通版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8.54 MB
软件类型:
2020-06-0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远方主播直播音效软件普通版软件特性

远方主播直播音效软件普通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主播音效辅助软件,具有以下特点: 1.支持设置局部快捷键 2.支持更换每个按钮上面的音效 3.支持批量添加音效,支持拖放模式 4.支持以剪切、粘贴的方式移动音效 5.支持切换多个皮肤 6.提供4000多个网上音效免费下载 添加音效文件的四种方法,前三个方法在右键菜单上: 方法1. 添加本地音效(单个)。每次只能添加一个,同时弹出修改按钮的文字窗口。 方法2. 添加本地音效(批量,只填充空白按钮)。可一次性添加多个音效,从第一个按钮开始检测,遇到空白按钮则添加,遇到有音效的按钮则跳过。 方法3. 添加网上音效(批量,只填充空白按钮)。从网上下载音效,下载完成后,从第一个按钮开始检测,遇到空白按钮则添加,遇到有音效的按钮则跳过。 方法4. 直接拖放音效文件到窗口。从第一个按钮开始检测,遇到空白按钮则添加,遇到有音效的按钮则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