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手机助手 > iMazing for Mac > 软件简介
iMazing for Mac

iMazing for Mac

软件类型:
手机助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未知
软件类型:
2022-04-19
立即下载

iMazing功能强大且软件界面友好,方便用户使用。它是Mac和PC上最好用的iOS设备管理器,可以安全备份任何iPhone,iPad或iPod touch。

iMazing for Mac软件特性

iMazing功能强大且软件界面友好,方便用户使用。它是Mac和PC上最好用的iOS设备管理器,可以安全备份任何iPhone,iPad或iPod touch。
iMazing拥有数据备份、文件传输、数据管理等强大功能。另外,用户可以自由地使用USB数据线、Wi-Fi等方式来进行iMazing与苹果设备的连接,而无需局限于绳索的束缚。
iMazing的许多功能是免费提供的,但是如果需要解锁无限量的数据导出,恢复备份以及更新或重新安装iOS的能力是需要使用许可证来解锁的。
iMazing现在与iMazing Mini打包在一起,iMazing Mini是一个免费的菜单栏应用程序,可自动和无线地备份您的iOS设备!从iMazing 2.3开始,iMazing Mini包含在iMazing中。
更新日志:
1.改进
现在完全支持iOS 13.5
配置程序:在“首选项”窗口的“库”选项卡中添加了“ 最大同时下载数”设置
配置程序:在“首选项”窗口的“库”选项卡中添加了“ 管理配置文件”和“ 管理组织”按钮。
邮件:改进了对旧版iOS(iOS 4)中邮件附件的支持
快速传输:改进与旧版OS的兼容性
2.修复
日历:修复了加载永远不会完成的罕见情况
Configurator:根据定义无法从计算机安装的OTA配置文件现在在导入到iMazing的配置文件库中时会触发特定错误。
配置程序:删除了“ 卸载系统应用程序”蓝图操作,该操作引起了一些混乱,因为它只能卸载完全下载的应用程序。
擦除操作:修复了擦除受监管设备时的错误错误消息
其他小的修复和微小的改进...
新增功能:
1.iOS 13.5
iMazing现在与iOS 13.5和iPhone SE(2020)完全兼容。
2.相片
“照片”部分已完全重新构建。“相机”部分已删除,并已集成到“照片”中。
大大缩短了加载时间
以高分辨率预览照片
访问有关每张照片和视频的详细信息
预览和导出照片或视频的其他版本:纵向模式前的资产,编辑过的项目的原件,实时照片的图像和视频组件
使用强大的选项自定义导出
全屏模式
3.新数据集:配置文件
这是针对系统管理员,开发人员和极客的:
查看iOS设备的配置和配置文件
安装,导出和删除配置文件
管理个人资料库
4.工具菜单
iMazing打包了三个较小的实用程序,您可以从新的“工具”菜单中打开它们:
iMazing Mini是我们的菜单栏应用程序,可以处理自动备份。它没有更改,但是现在是通过“工具”菜单而不是iMazing顶部工具栏中的备份图标打开的。
iMazing HEIC Converter是我们流行的HEIC到JPEG转换工具,现在也可以在iMazing中使用。
iMazing Profile Editor是我们新的Apple Configuration Profiles编辑器,也可以作为独立应用程序在Mac App Store中使用。
5.配置器菜单
iMazing 2.11包含一组新工具,供系统管理员使用来管理和配置iOS设备。如果您不感兴趣,则可以选择Configurator菜单的“ 隐藏此菜单”选项,将其从iMazing的菜单栏中完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