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打印软件 > 神奇简洁收据打印软件 > 软件简介
神奇简洁收据打印软件

神奇简洁收据打印软件

软件类型:
打印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8.4 MB
软件类型:
2022-12-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神奇简洁收据打印软件是一款专业的简洁收据打印、管理软件。支持收款日期自动获取、单号自动生成、交款单位管理、收款方式管理、人民币自动转换为大写、收款事由管理、数据库管理等功能。

神奇简洁收据打印软件软件特性

神奇简洁收据打印软件是北京神奇像素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专业、易用、高效的简洁收据管理打印软件。支持收款日期自动获取、单号自动生成、交款单位管理、收款方式管理、人民币自动转换为大写、收款事由管理、数据库管理等功能。极易上手的操作体验,助您快速打印收据,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本软件的主要功能特点:

支持常用名词的管理,包括交款单位、付款方式、收款事由、常用人员等;

人民币自动转换成大写,节省书写大写人民币的时间;

自动获取日期时间、自动生成单号;

自由设置收据顶部标题1、顶部标题2、侧边备注、底部备注等;

管理和查看已保存的收据,收据条数、已打印数量、已作废数量、金额,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