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Silk手机音频播放器 > 软件简介
Silk手机音频播放器

Silk手机音频播放器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53 MB
软件类型:
2020-04-0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ilk手机音频播放器支持大多数音频格式,如:mp3、wav、amr(手机大多数音频格式),m4a,3gp等。并且支持微信、QQ所有版本的语音格式音频播放.(微信6.0及新版采用新的语音格式,本软件已率先支持。)Silk手机音频播放器功能介

Silk手机音频播放器软件特性

Silk手机音频播放器支持大多数音频格式,如:mp3、wav、amr(手机大多数音频格式),m4a,3gp等。并且支持微信、QQ所有版本的语音格式音频播放.(微信6.0及新版采用新的语音格式,本软件已率先支持。)
Silk手机音频播放器功能介绍:
软件使用时,可以把要播放的文件或者包含有语音的目录,直接拖拽到软件上,软件会自动遍历目录把所有支持的音频格式显示在列表中,用户可自由选择,按顺序播放或单曲循环播放。软件无插件,无捆绑,欢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