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仓储物流 > 企翼仓库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企翼仓库管理软件

企翼仓库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仓储物流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1.1 MB
软件类型:
2020-03-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企翼仓库管理软件产品概述 企翼仓库 管理软件是赢世科技(厦门)有限公司通过对行政 物资管理,流通业、服务业、制造业、工程项目,内外资各级规模企业仓库管理需

企翼仓库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企翼仓库管理软件产品概述 企翼仓库 管理软件是赢世科技(厦门)有限公司通过对行政 物资管理,流通业、服务业、制造业、工程项目,内外资各级规模企业仓库管理需求特点的全面调研,推出适用于任何行政、企事业机构的全方位仓储物资管理解决方案。

二、适用对象 适用于食品、保健品、电子、贸易、物资、化妆品、电器等行政、企事业单位等任何记账单位的仓库物资管理。

三、应用价值
1、极大提高了电脑仓库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大大减少了以往入出存流程繁琐,杂乱,周期长的弊端。
2、基于仓储管理的全面 自动化,可以减少入库管理、出库管理及 库存管理中的漏洞,可以节约不少管理开支,增加企业收入。
3、电脑仓库的管理的操作自动化和信息的电子化,全面提高了电脑仓库的管理水平,减少货品的积压和报废。

四、核心功能简介
1、基本资料维护模块 a商品信息及往来单位:商品信息进行分类管理设置并管理供货商及客户档案; b企业内部信息设置:包括仓位的管理及对企业内部人员的管理。
2、出入管理模块 a产品的入库:采购入库或者其他入库,自动生成入库单号,可以区分正常入库、退货入库等不同的入库方式; b产品的出库:销售出库或者其他出库,自动生成出库单号,可以区分正常出库、退货出库等不同的出库方式; c库存管理:不需要手工管理,当出入库时,系统自动生成每类产品的库存数量,查询方便; d查询分析:出入库的查询分析功能,将为企业做出正确决策提供更有力的数据保障。
3、仓库管理模块 a特殊单据管理:领用开单,领用还回,赠送单,获赠单,细微处体现着系统的完善性; b调拨管理:支持货品在不同的仓库调拨,且支持异价调拨功能; c盘点管理:可随时对库存进行盘点管理,自动生成损溢单,保证库存的准确性; d库存报警设置:当库存中货品的数量高于“商品上限数量”或低于“商品下限数量”时,系统会给出提示,提醒用户即时掌握库存状况,便于及时补充货源,为销售提供良好的支持; e支持半成品的组装和入库功能。
4、系统增强模块 a提供月结存、年结存。可以准确划分每月的 账本,使查询更加方便快捷; b数据库工具: 数据库备份还原功能,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c数据搬移:支持基础数据的移动功能; d提供货品资料的导入工具,报表的 打印管理功能; e系统的参数设置和操作员的权限 密码管理。

五、产品特点
1、支持多种成本核算(移动加权平均法、先进先出法、后进先出法),支持 单位换算。
2、软件提供入库、出库、退库、调库、借出、归还、盘点等多项货物操作流程。
3、软件支持多仓库管理。
4、强大的数据导入功能,支持从Excel导入货品资料,减小您的期初工作量,各种数据也可以方便转换为Excel数据格式。
5、软件提供了完备的查询分析,多方位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服务。
6、自动对库存超限的商品报警,多种报表功输出功能,让仓库管理工作轻松自如。
7、商品信息中采用 条码标签管理技术、 支持商品图片功能和单位换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