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远程控制 >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软件简介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软件类型:
远程控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9.87 MB
软件类型:
2021-04-2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软件特性

1、本产品为灰鸽子公司旗下产品,非灰鸽子远程管理系统,无法用于企业内部监控。 2、本产品需要授权控制,自动启动和防火墙需用户手动勾选,随时关闭,安全放心。 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与灰鸽子远程管理系统非一条产品线,互不兼容。 4、本产品会继续更新不断完善并永久对个人客户免费。 5、默认为P2P直连。音视频、远程桌面TCP推流几率3成。 6、本品目前为自适应画质、分辨率、帧率。但不排除未来限制什么。 7、本品所使用的服务器为中国大陆RGP服务器。 8、本品默认为长链接,有效保证稳定性。 9、本品无需映射,默认穿透内网。纯内网版需找我们单独定制。 10、默认为自释放到exe文件同目录下 ,因此方法可避免系统无法安装文件的问题。 11、本品释放的所有文件随时可以删除,不会有任何残留,无需重启电脑。 12、本品支持OEM定制,未来也会支持手机端。 13、支持定制音视频会议、即时通信等产品私有化部署定制。 使用声明: 1、本产品仅限用于个人与个人、企业与个人之间远程协助。 2、本品虽然原则上非常安全,但禁止一切形式破解、逆向、改动等研究。 3、如怀疑电脑不安全,请使用完毕之后立即卸载。 4、考虑到是免费产品,我公司投入资源有限。不对有意、无意使用及不可抗力产生的一切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5、本品强制升级,不排除未来会对企业客户进行收费。 6、如果您使用本产品,则默认同意条款。如不同意请勿使用,一切后果和损失自行承担。 7、本品没有对个人电脑隐私进行管控,且做了较高强度加密。 8、产品完善期间难免会遇到BUG,可到官网论坛反馈。 9、未来我们不排除会继续放大免费政策,但需要锁定正规大厂浏览器导航首页。 10、修改首页就算告知和授权修改部分杀毒也会拦截,此时需要用户授权放行或信任。 11、收费版本不会锁定导航,免费版本卸载之后我们一定会完美恢复相关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