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编程工具 > mailenable standard edition(邮件服务器软件) > 软件简介
mailenable standard edition(邮件服务器软件)

mailenable standard edition(邮件服务器软件)

软件类型:
编程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6.06 MB
软件类型:
2020-02-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MailEnable就是一款免费的轻量级邮件服务器软件,mailenable standard edition是一款针对个人免费的软件,也就是在小型范围内使用该软件完全无需付费的软件。支持SMTP/POP3或者WEB方式收取发送邮件,并做到了对域、组等管理方式的良好支持,方便升级后能够容纳更多用户。

mailenable standard edition(邮件服务器软件)软件特性

MailEnable就是一款免费的轻量级邮件服务器软件,mailenable standard edition是一款针对个人免费的软件,也就是在小型范围内使用该软件完全无需付费的软件。支持SMTP/POP3或者WEB方式收取发送邮件,并做到了对域、组等管理方式的良好支持,方便升级后能够容纳更多用户。支持windows2000/NT/XP,支持SMTP 和 POP3协议,可以创建无限数量的邮件地址,域,组和邮件列表(unlimited amount of email addresses, domains, groups and mailing lists)强大的自动回复控制,SMTP验证,POP验证,反垃圾邮件控制,程序使用标准的MMC 控制台,和windows很好的整合,并且所有的配置都由简单易用的界面操作来完成,附带了诊断工具!现在你可以创建自己的邮件服务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