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进销存 > Excel服装进销存 > 软件简介
Excel服装进销存

Excel服装进销存

软件类型:
进销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81 MB
软件类型:
2020-02-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Excel服装进销存是一款功能最强大,使用最方便的服装鞋帽店铺收银管理软件,单机、网络、POS收银、会员卡管理、进销存、财务一体化集于一身,全面支持所有主流硬件。Excel服装进销存主要特性:一、优越的核心架构集成单机、网络、收银、进销存、

Excel服装进销存软件特性

Excel服装进销存是一款功能最强大,使用最方便的服装鞋帽店铺收银管理软件,单机、网络、POS收银、会员卡管理、进销存、财务一体化集于一身,全面支持所有主流硬件。

Excel服装进销存主要特性:
一、优越的核心架构集成单机、网络、收银、进销存、会员管理、财务管理一体化功能,支持在单机、局域网、广域网环境下运行;支持所有主流硬件;随意部署,可放在U盘、移动硬盘、手机中随身携带,随时管理。
二、最低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不仅提供软件系统,还超低价提供相关硬件和促销礼品,让您以最低的成本实现店铺的信息化管理,帮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丰厚利润。
三、极具人性化的设计,用户无需培训即可上手使用为了用户操作方便,开发人员在细微之处下足功夫,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用户。
四、简洁美观的用户界面用户界面非常简洁友好,采用极简设计方案,不但花样比同类软件中少,就连关键字都力求极简。
五、大容量、高效率的数据处理能力支持大数据,单表最大记录行数可达亿级,整个数据库大小可达兆G级。
六、全面方便的会员卡管理包括发新卡、换旧卡、卡冻结、卡解冻、卡积分、卡打折、卡充值、卡透支、兑换礼品、生日提醒、短信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