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ERP系统 > 优企SEP企业ERP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优企SEP企业ERP管理系统

优企SEP企业ERP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ERP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8.36 MB
软件类型:
2020-02-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优企SEP企业ERP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优企SEP企业ERP管理系统一站式管理企业的销售部、采购部、工程部、生产部、仓库、财务部,统计报表实时统计,以图表的方式展现,公司的运营情况一目了然。
优企SEP企业ERP管理系统适合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公司使用,如生产制造加工、工程、装饰、贸易、物流、机械、连锁经营、培训、房产等公司。优企SEP系统中所有的模块均可以自由调整,像Excel一样操作,优企SEP的极度灵活性,使之成为一款成功率极高的企业管理系统。
优企SEP企业ERP管理系统支持按订单、按计划生产,适合生产制造企业、加工厂,包括自有研发及销售的全面型制造企业。
优企SEP进销存系统版本号:v9.6.0.0,2020-2-1日升级内容:
1. 支持根据商品编码生成条形码和二维码。
2. 支持打码设备快速批量录入,扫一扫即可自动带出商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