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ERP系统 > 门窗行业加工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门窗行业加工管理软件

门窗行业加工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ERP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8.25 MB
软件类型:
2020-02-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门窗行业加工管理软件是根据客户需要下销售订单及生产单,对其进行统一管理,功能从加工单的开填、结算到发货单的编制及发货单退货单统计管理。门窗行业加工管理软件功能说明:1、财务往来帐及报表统计 2、优化文件搜索,加快了软件启动速度,提高了软件运

门窗行业加工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门窗行业加工管理软件是根据客户需要下销售订单及生产单,对其进行统一管理,功能从加工单的开填、结算到发货单的编制及发货单退货单统计管理。
门窗行业加工管理软件功能说明:1、财务往来帐及报表统计 2、优化文件搜索,加快了软件启动速度,提高了软件运行效率 3、加入网络功能,支持多用户同时操作。不同用户角色,权限不同,便于加工管理分工。每台机器都可作为主机,设置非常方便。 4、新加打印报表。新增加了下料单,客户确认单,材料标签等功能。 5、统计功能更强大。2.0中客户反映只能统计较短时间订单,1.2以修正缺点,可以统计任意时间段的任何类型订单。 6、搜索更加精准。新版本重新设计了核心数据结构,能搜索订单数据中的所有关键字。 7、订单分类功能,在搜索面板里新增产品分类。可按产品类别对订单进行分类。 8、客户浏览,查找更加简洁方便。不同客户报价可以保留在备注中。 9、订单合计功能,对每个客户订单在原始表内进行合计,查看订单金额,面积更加直观。 10、打印记录,打印送货单后,订单颜色自动改变,以区别未送货的订单,避免重复打印。打印控制台内有打印次数记录。 11、打印功能更强大。支持批量打印。打印表有打印日期显示。 12、数据兼容,新格尔业务管理软件可以设置玻璃最小面积计算。 13、客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开启磨边,打孔计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