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格式 > AnyDVD > 软件简介
AnyDVD

AnyDVD

软件类型:
视频格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1.57 MB
软件类型:
2020-01-0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ny DVD Converter Pro是一个功能全面的视频编辑和转换工具,可以将DVD视频转换为所有流行格式的视频。它使用方便,转换速度快,质量也很好,可以支持AVI、MPEG、WMV、DivX、RM、MOV、3GP等格式,还可以将Di

AnyDVD软件特性

Any DVD Converter Pro是一个功能全面的视频编辑和转换工具,可以将DVD视频转换为所有流行格式的视频。它使用方便,转换速度快,质量也很好,可以支持AVI、MPEG、WMV、DivX、RM、MOV、3GP等格式,还可以将DivX、XviD、MOV、rm、rmvb、MPEG、VOB、DVD、WMV、AVI等格式转换为MPEG或MPEG-4格式。
又是一个多功能的DVD抓取和转换的工具, 可以帮您把DVD电影快速转换成目前流行的视频格式,如AVI, MPEG, WMV, DivX, RM, MOV, 3GP等.它同时也是一个视频转换工具, 可以几乎所有格式之间互相转换 ,如DivX, XviD, MOV, rm, rmvb, MPEG, VOB, DVD, WMV, AVI, MPEG-4 iPod, Zune, 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