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优化软件 > 注册表清理工具SLOWPCfighter > 软件简介
注册表清理工具SLOWPCfighter

注册表清理工具SLOWPCfighter

软件类型:
优化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99 MB
软件类型:
2020-01-0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LOW PCfighter是一款针对注册表修复清理而开发的注册表清理工具。SLOW-PCfighter 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来分析系统错误,提升运行速度。它会找出并清理注册表中安装失败的程序信息、无效驱动程序和错误卸载信息;还会优化Windo

注册表清理工具SLOWPCfighter软件特性

SLOW PCfighter是一款针对注册表修复清理而开发的注册表清理工具。SLOW-PCfighter 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来分析系统错误,提升运行速度。它会找出并清理注册表中安装失败的程序信息、无效驱动程序和错误卸载信息;还会优化Windows的启动过程。Slow-PCfighter可以将您的系统优化和带回最高速度!

SLOW PCfighter软件简介
  电脑随着使用时间的累积,大量的数据(包括有效和无效的)都会保存在注册表中,造成它所占的资源越来越大,这也是为什么电脑运行速度会变慢的原因之一。而且它的所有数据都以字母,数字和代号的形式保存,用户一般很难知道这个文件对应的是哪个程序。擅自手动进入注册表修改的用户,很有可能会误删一些核心运行文件而导致系统崩溃。SLOW-PCfighter则会帮助您检测注册表数据,避开核心系统文件,所以SLOW-PCfighter扫描结果显示的错误,您都可以放心的删除,同时保证您的系统运行安全。

SLOW PCfighter软件特点
  全新的注册表碎片整理功能可以对Windows注册表进行整理并压缩其所占用的空间。释放更多的内存空间可以帮助提升您系统的性能。
  全新的用户界面提供更友好的视觉和使用体验,使您能快速的了解系统运作并优化PC。全新新的界面更人性化,更简单易懂!
  更好的扫描引擎。我们的工程师提高了引擎的性能,使之能更快更精准的分析并定位您系统中的错误。
  支持英语、德语、西班牙语、中文(简体)、中文(繁体)、法语、意大利语、希腊语、荷兰语、瑞典语、挪威语、芬兰语、俄语、保加利亚语、葡萄牙语、日语、泰语、捷克语土耳其语、波兰语、越南语和丹麦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