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OA协同 > 行政事务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行政事务管理系统

行政事务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OA协同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1.84 MB
软件类型:
2019-10-3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行政事务管理系统》集成了人员档案、人员动态、值班执勤、点名考勤、访客管理、车辆管理、会议管理、物品管理、绩效考评管理、工作日志管理、规章管理、发布短信、巡检督查、文电管理、信息发布、网上办事、测评投票、电子公告栏、自助(触屏)操作等近20

行政事务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行政事务管理系统》集成了人员档案、人员动态、值班执勤、点名考勤、访客管理、车辆管理、会议管理、物品管理、绩效考评管理、工作日志管理、规章管理、发布短信、巡检督查、文电管理、信息发布、网上办事、测评投票、电子公告栏、自助(触屏)操作等近20个子系统。通过融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手段对各类管理对象实施智能化、精细化、集成化和网络化管理。智能化:系统可连接指纹或人脸识别设备登记人员出入、考勤、执勤上岗等信息,连接身份证阅读器登记访客身份信息,连接条形码扫描枪登记物品出入库,连接RFID射频读卡器或车牌识别摄像机登记车辆出入场,还可配置门禁控制器、LED显示屏和触摸屏等设备,通过软硬件结合,实现从身份识别、合法性验证、自动登记到终端信息显示的无缝智能化管理。精细化:系统紧贴单位管理实际,突出了精细化、人性化设计。如:当人员在位率不足、外出人员超时未归、车辆未经审批出场、执勤人员脱岗漏岗时,系统可使用声音或图形进行实时警报,还可通过短信发布设备将提醒内容发送给相关管理人员,以便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漏洞,减少发生事故的机率。集成化:系统集成了行管安全的方方面面内容,把人、车、物、信息、制度这些管理对象集成在一个平台,便于数据的统一管理和分析利用,克服了以往一些单位运用信息管理系统时存在系统分散、功能零碎、数据不兼容、建设成本高等缺点。模块化的设计,使得各子系统既能独立使用,又能融合关联,可满足各种类型单位的使用需求。网络化:系统可当作单机版用于单个基层单位,也可当作网络版用于多个单位的分布管理。通过建立用户关系、权限配置和分级管控,进行网上请销假、网上车辆派遣、在线点名考勤、文电收发、信息发布、网上办事、巡检督查等,实现对单位行管安全工作的统一协作管理。

《行政事务管理系统》适合部队、地方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使用,该系统吸收采纳了200余条需求建议,系统经过军地500余家单位的实际应用,功能不断优化完善,已具备了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